山山

恋与制作人 和他挑战距离1cm不亲亲(全员五人向,李泽言白起许墨周棋洛凌肖)

老梗整新活,撞情节致歉

文笔渣,ooc轻喷



李泽言


   你在小视频软件上看到“距离1cm不亲亲”的挑战。看着话题下各种可爱又甜蜜的反应,你想找李泽言试试了。


  “咳咳,李总。” 你走进书房,对着书桌前认真工作的总裁大人说道。


  “什么事?”李泽言停下手上的动作抬头看你。


  “你现在很忙吗?”总觉得拉着李泽言做这样的事是在浪费他的时间……


  “也没有很忙,正常工作量而已。有事?”李泽言似乎是担心你遇到了什么麻烦,神色有些紧张。


  “就是……嗯……”你扭扭捏捏地磨蹭着。


  “没事,你说。”


  “我刚刚看到一个好玩的……情侣距离1cm不亲亲挑战……”你越说越心虚,声音也越来越小。


  “什么挑战?”李泽言疑惑。


  你更大声地重复了一遍。


  空气仿佛凝固了几秒。


  “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挑战……”李泽言说着站起身,向你走近。


 “这样?” 他突然俯身,贴近你。近得能感受到他的鼻息,你脸红得不敢看他,低头数着自己心跳的节拍。


  “笨蛋,抬头。”他用手轻轻抬起你的下巴,这使你们离得更近,你慌张地直视他深色的双眸。深邃的,稳重的,坚定的……只是现在,好像更多了迷离的意味,侵略的欲望。


  “李……”你刚说出一个字,鼻尖就不小心蹭到了他的,你惶恐得不敢接着叫他。


  “挑战继续。”他又靠得更近了些,两唇之间早就距离不到一厘米。


  你突然坏心眼地想逼他失败,软软地叫了一声:“泽言哥哥……”


  你盯着他的眼睛,李泽言整个人僵了一僵,嘴里忍不住吐出一声叹息。接着,他柔软的唇覆上你的。


  唇齿交缠间,他情不自禁抚上你的腰。


 “李泽言……你输了。” 良久深吻后,你急忙冲他炫耀。


  “嗯……那你想怎么罚?”






  


白起




  你向特遣署办公室里探出一个头。


  “白警官在吗?”


  “嫂子你来啦!”唐朝笑着和你打了招呼。“哟,制作人小姐来了。白队今天在操场练新人呢,你要不先在这里等等?”顾征说。


  “唔……我去操场等他休息吧?谢谢顾队,我先去啦!”你把便当放在白起办公桌上,迫不及待要去找白起做那个很火的情侣距离一厘米不亲亲挑战了。


   “顾队,我没听错吧?嫂子要去找白队!”唐朝震惊地说。顾征反应很快,立马给白起通了电话:“喂,白队,你家那位来特遣署了……不知道啊……她要去操场找你。”


  白起挂了电话,心情有点激动。“全体队员,负重二十圈。”




 “白起,我来了!” 你见队员们都在跑圈,这才胆大地冲到他面前。“惊喜吗?”


  “惊喜,你怎么来了?”白起用毛巾擦汗。“我看到一个好玩的挑战!情侣距离一厘米不亲亲挑战!”


  “所以,你因为这个来特遣署找我?”白起怔了怔,有点没反应过来,耳根已经微微泛红。


  “呃不是,我给你带了便当。顺便想做这个挑战,不过现在好像不太合适……”


  “没关系!咳……我是说,他们在专心跑圈,不会看我们。”他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

  “那就开始咯!”你踮起脚尖,双手搂住他的脖子,凑近他的脸。


  他的身上微微冒着运动过后的热气,琥珀色的眼睛闪闪的,两颊的粉红在阳光下更显得可爱。


  白起愣在原地不动,你不甘心,喜欢亲亲的白警官这样都不亲吗?


 “学长——” 你贴近他,双手把他搂得更紧,白起下意识地扶着你的腰,另一只手摸过你的后脑勺。他的脸更红了,眼神也不自觉地移开。


  正当你想再努力坑害白警官时,不远处传来起哄声:“白队加油!”“哇哦——”


  你羞得松开手,别过脸不再看他。


 白起恼火地瞪着跑道上起哄的新兵:“再加二十圈!” 一阵鬼哭狼嚎后,白起重新看着你。


  “还……还继续吗?”


  “不了不了!”你轻轻推开他。


  白起委屈地垂着眼睛看着你,可怜巴巴地说:“可是还没亲呢……”


  “回……回家亲嘛!”你害羞地转身要走。


 白起从身后一把环抱住你,把头埋进你的颈窝,几乎是贴着你的耳垂说:“回家就不止亲好不好?”


  “白起!”你回身锤了他胸口一下。


  “疼……这里有旧伤。”


  “对不起!没事吧?”你担心地问道。


  “逗你的,没事。”白起笑着说。


 “咳!下次公共场合要注意分寸!” 


  白起迅速做好立正站姿,“收到!长官。”





许墨




  “距离一厘米不亲亲?”许墨轻声将我的话重复了一遍,思考了一会,“嗯……听上去,是个很有难度的挑战。”


  ……为什么这个男人这么会撩啊?


  “怎么样才算是挑战成功呢?”许墨饶有兴趣地看着我,合上了手里的书。


  “大概是……忍住不亲吧?其实我也不太清楚。”你有点心虚,你看见这个话题底下都是各种秀恩爱的,说实话,你只是想找个理由和许教授接吻罢了……


  许墨笑了笑,“我的小傻瓜好像没有申清题就兴冲冲地来找我了。”


  “许墨,你不要取笑我了。”你尴尬地嗔怪道。


 “不过没关系,我很乐意接受这个不太清楚规则的挑战。” 许墨嘴角的笑意更深。


  此时的你站在他靠椅的一边,他将你拉进怀里,你轻轻坐在他腿上,双手自然地搂住他的脖子。


  许墨两手轻轻把你拉得离他更近,你几乎整个人挂在他身上了……


  你很少有机会像现在这样俯视他,紫色的眸子更加清明,你忍不住低头,想离他更近,更近……


  “我的小姑娘,好像有点心急。”许墨调笑着说,双手慢慢爬上你的臀部,接着在腰部游走。


 你羞红了脸,不好意思看他,微微摆动身体,像是对他嘴上正经手上诚实的不满。


  “看着我。”


  许墨的话像是有什么力量,你听话地重新对上他的目光。


  许墨的手将你圈得更紧,他低声发出一声难耐的喘息。


  “许墨……”你忍不住,低头吻上他。


 许墨没有想象中的惊讶,好像是什么计划得逞了, 你甚至能从他的眼睛里读出笑意和满足。


  不管了,亲都亲了。


  你所索性闭上眼,投入到这个越来越激烈的吻里。许墨的反应越来越大,这样的姿势让你更能体会到他的……


  一吻后,两人都是急促的喘息。


  “挑战好像失败了,怎么办呢?”许墨故作思考状问你,两只手却像知道答案似的自觉挑逗你的背部,再到脖颈,酥酥麻麻。


  “许墨!你又欺负我。”


  “抱歉,请你欺负回来的话,可以原谅我吗?”


  事实证明,很难把许教授欺负回来。


  你按着酸疼的腰想。




周棋洛



  周棋洛在练习室里写新谱子。


  冥思苦想一阵子,对旁边的你说:“薯片小姐——超级英雄能源不足。”


  “怎么了?没有灵感吗?”  


  “嗯……要薯片小姐的一个亲亲作为鼓励。”


  “周棋洛!远哥说了哦,要我监督你今天把谱子写完。”


 “可是,可是创作遇到瓶颈了,实在是没有灵感……” 


  “是太累了吗?”你闻言,起身走到他身边,“要不休息一下吧,找找灵感?”


  “薯片小姐,我们去吃火锅吧?”周棋洛趴在地毯上,摇摇脚问道。


  “不行。”


  “唔……冰淇淋呢?”


  “不行。”


  “薯片小姐你不爱我了吗?QAQ”周棋洛心痛状看着你。


  “今天不行,洛洛再想想别的能做的事呢?”


  “嗯……让我想想……噢!我知道了我知道啦!网上有一个特别火的挑战来着!叫……情侣距离一厘米不亲亲挑战。”周棋洛兴奋地直起身。“来吧阿薯!”


  周棋洛二话不说便凑近你,你看着他越来越近的脸,心跳开始加速。


  你直视着那双清澈干净的眼,看着它逐渐变成金色。


  “我命令你……”


  你被吓得往后一缩,他很快抱住你不让你逃,回过神来时,他已经变成了银发。


  “Helios?”你愣住了,不知道周棋洛为什么突然要……变身?


  这个说法好像有点奇怪。


  他距离你越来越近,不知道为什么,想到面前的人是Helios,你突然有点紧张。


  你双手撑住他坚实的胸膛,脸渐渐红了。


  没有见过……Helios染上情欲的样子。 


  他低头,噙住你的唇。一个炽热的,带有侵略性的深吻。


  等他离开时,唇齿间拉扯出一条暧昧的银丝。


  你恍惚了一瞬,而此时金发的周棋洛笑着看着你:“薯片小姐,我有灵感了!”





凌肖




  凌肖躺在livehouse的沙发上小憩。


  说是小憩,实际上没睡一会就开始玩起了手机。


  “凌肖,你晚上不是有演出吗?不休息一会?”他瞥了你一眼,笑着说:“我已经在休息了。”


  你悻悻地叹了口气,自顾自地刷起了短视频,看一眼话题榜,最火的是……情侣挑战距离一厘米不亲亲?


  你迅速把手机调成静音,点进去看花式秀恩爱的视频。


  好甜好甜啊啊! 


  你偷偷看沙发上的凌肖,此时的他正把玩着手里的珠串看着你。


  “你看我干嘛?”


  “你看什么呢?笑得那么开心。”凌肖自然地移开视线,盯着手里的珠串。


  “最近很火的一个挑战,情侣距离一厘米不亲亲。”你关上手机,充满期待地看着他。


  “……”凌肖表情嫌弃地看了你一眼。


  “啧,真是有够无聊的。”


  “你说过会负责把我无聊的生活变得有趣的!”抓住了什么把柄,你好像有点明白怎么把他怼回去了。


  “真是服了你。”他的耳根透出一点点粉红,接着坐起身,默认了陪你做这个挑战。


  你正要冲上去的时候,他一只手抵住你的头:“距离一厘米,也没说哪里距离一厘米吧?站好。”


  你不知所以地站定。


 “手伸出来。”  


  你向他伸出一只手。


  他伸出一只食指,放在距离你指尖一厘米的地方。“距离一厘米,不亲亲,成功。”


  “嗷!你打我干嘛?”






  凌肖老老实实地与你鼻尖碰鼻尖。


  他的眼睛桀骜又张扬,虽然平时皮了点,但你无法否认,作为一个男生,他还是极具吸引力的。


  你忍不住凑近想要吻他。


  “你的嘴快要撅到天上去了。”凌肖被你逼得后退,“这是挑战。”


  为什么和我想的不一样?你无奈地收起凑近的嘴。


  突然,他猛得凑近,轻轻啄了你的嘴唇一口。


  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他笑着看向你:“挑战失败。”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